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Harry Potter & the Half Blood Prince

今天不知道发生什么事...
我今天都很开心地过日子...
可能是因为我后天可以到KL吧...
哇哈哈!!!可以看我最爱看的戏了...


蕾蕾...pai seh...抢先一步咯...
我真的很对不起你...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今天,那个死Fitri...
按那个灭火器...
暗道我整个桌子都中招...
扫地扫到她要命...
一直扫来扫去...
真可怜...
但是,看到Fitri被Yusri打的画面...
蛮有满足感的...
哈哈...我变态了...


1 comment: